猫小月不是猫

喜欢你这件事

给群里国庆期间生日的太太们的生贺,小短文。想了想没下重手刀。

===罒ω罒===

我喜欢一个人,他是我队友。他是男孩子,我也是个男人。

我们在剑网3全明星赛相遇。一眨眼我认识他,已经四年了,一起打了大大小小众多的比赛,走上过巅峰,也跌落过低谷。身边队友来来去去,只有我和他作为队伍核心一直还在。 

认识他的时候,他才二十岁,还是个元气却也羞 涩的少年。那时我也才大学毕业,工作没两年, 本来玩游戏就是图个开心,没想到因为和他的一役一下子打出了名声,虽然用的也不是我自己的名字,更没想到后来真正认识了很久之后,他才知道那个爆他弩的人是我。 

喜欢他,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没有谁会不喜欢 一个乐观活泼的男孩子,他话很多,说话很快, 但是声音软软的,认识他以后每次一起组队游戏或者比赛,我的心情再差都会变好。 

爱上他,是一件不知不觉的事情。我不喜欢男人,之前也有过情缘和女朋友。但是真的爱上了,我也能很诚恳的面对自己的感情。其实我去试探过,他的回答让我很清楚的认识到,他对我只有兄弟情。可我还是很爱他,舍不得离开他,只能把那份喜欢藏在心里,对他一天比一天好,好到直播间的观众们都能分辨出我对他独有的宠溺,唯独他不觉得。

这种感情,直到今年过年回家的时候,发酵到了顶峰。

回家我妈又催找对象,我也知道我对他的感情注定得不到回应。为了不让我妈担心,我老实了几天,见了几个姑娘,可是都成功的让姑娘放弃了我。回家和我妈一分析,不是这个皮肤不够白,就是那个太瘦了一吹就倒,要不就是这姑娘太沉闷了我和她说不到一起。倒床上细细一想,每一件我喜欢的样子,都能和他对应。皮肤白皙,话多活泼可爱,身上肉肉的,永远能接上我的话。

相亲失败,回自己家的路上他还微信语音嘲笑我,听着他的声音我突然意识到,我不能再离他这么近了。线上的组排,线下的一间房,已经不能满足我了,今年的大师赛,再住一起,我怕我会把他吓到,到时候,朋友都没得做。

A掉游戏的时候,我才发现,离开他,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虽然很难,但是为了他未来的无限可能,为了将来不会变成他的困扰,我还是选择卸载了游戏,关掉了常用的yy。我能感觉到他的不舍,但是没有我并不是一件应该伤感的事情,他会有更默契的队友,会有新的第一,我会在台下或者屏幕前为他加油,只是不再离他那么近。

他就是我的灯火,而我只能是远远观望的飞蛾。

不舍扑火,不能扑火。

说不定有童花花视角(´•ᆺ•`)敬请期待


评论(7)
热度(12)

© 猫小月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