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月不是猫

七夕怎么可以吵架!

黑板在七夕前两天冷战了,这对醉雨话禅整个队伍而言都是很神奇的事情。
毕竟作为醉雨最核心的存在,黑洲非人和童话之间的相处模式一直是唐小碗老黑滋儿哇滋儿哇说完之后,表哥:嗯,好,行。然后完全配合童话。平时组排吃鸡童话要什么他都让给他,私下里更是又宠又爱逗他。
黑洲非人是个很独的人,具体表现在他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玩游戏,最早出名也不是因为竞技场而是因为插旗,后来剑三出了散排竞技场和吃鸡模式他就更喜欢一个人在那儿直播和水友聊个几句。除非童话来找他或者有什么官方活动必须组队,不然他一个人散排一下午都是常态。
而童话某种意义上和表哥就是极与极,他年纪小,话多,嘴快,情商还高,对粉丝也很好,甚至答应了小伙伴儿们的女装直播要求。人缘特别好的唐小碗,总是能组到各种队友,之前还没正式开播,他都能先和斗鱼本土主播玩起来。

这次冷战的原因,说起来也是幼稚,可是黑先生难得幼稚一趟,却真有点唬人。
前几天他们在群里讨论即将到来的828以及828之前的行程,这次衍涩持风夜彻都要去线下,一群唐门说着说着就开始聊起了配装,什么65破防和71破防的收益差别不大啊,打62化的心无百里会心3w8啊。其实唐门嘛,这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黑人原本就没仔细看,要不是他的特别关注童话同学的一条发言,他也不至于突然生气不想理小碗。
“童话:我们这次不是都要去线下嘛!到时候我们睡一个屋,轮番换各自的配装现场证明好吗!就算折腾一晚上我也要证明我的配装伤害就是比你们高!”
黑人:???不是说好了我们俩一个屋?你还带上你那套女装??现在怎么就你们四个一个屋了!??
他赶紧在私聊童话:你这在群里是随便说说的?谁成想,在群里聊的热火朝天甚至已经和诸位唐门在游戏里切磋起来的唐小碗,没能及时发现这条信息。等他插完旗打完木桩,才发现表哥的私聊,一时间他都没想起来这说的是什么事,反应过来回过去,却发现表哥早就下了游戏,qq也不在线了。童话看看时间,也已经凌晨了,想想最近养生的黑先生可能已经睡了,这本来也就是口花花的事情,老黑应该不会当真,他也就洗洗睡下了。
谁知道第二天起来直播,就坏事了。
主播的作息都不太规律,因此小碗十二点多直播的时候还没什么,到了两点多他惯例开着小号跑去黑人直播间却发现他没直,接着又看到弹幕里眼熟的几个黑人水友哀嚎表哥今天是不是又鸽了,童话才发现今天居然没有例行的男神音叫起床叫吃饭服务,昨天的私聊他睡醒了也忘了回,迅速敲了消息回过去说就是开个玩笑,可是平时几乎都能秒回他消息的黑先生居然连个对方正在输入都不曾显示。赶紧换了摄像头闭了麦去给老黑打电话,连着两个都没人接,一直打到对面响起了语音,黑人也没有回应。
直播不能停下来,剩下的时间小碗想着表哥那边的情况竞技场打的浑浑噩噩,索性停下来打起了斗地主,暂时忘了这回事又忽悠了夜彻给他充钱。
殊不知本来看见几个未接电话和私聊的表哥心情已经自我平复好了,结果挂着小号一看直播,唐小碗又双叒叕和夜彻调笑起来。虽然知道他俩也就是“闺蜜”,可是一想到之前五天罗吃鸡,小碗不带自己带了夜彻,再想想组排最近都不来找他…事实证明有些事不能回想,这就和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滚到最后成功把自己滚醋了。
吃醋的黑酱又觉得去找小碗说这些太不男人,又觉得心里酸酸的不知道该怎么发泄,于是黑酱酸酸的鸽了周一。感情呀,总是让人进退维谷,让一向独狼的黑人都觉得缩手缩脚不知怎么办才好。

晚间惯性挂在yy的黑酱,看着主机游戏主播的直播缓解心情。突然叮咚一声,yy里响起了小碗软软的,带点鼻音的声音:“老黑,你怎么了生气啦?今天都不喊我起床,也不催我吃饭。大反年他们都说找你没有回复,你怎么啦?”
高冷黑酱本来不想说话,可是是经不住唐小碗这宛如撒娇一样的声音,还是回答道:“我没事,就是觉得无聊,不想玩剑三了,索性不直了。”
“啊?”不想玩剑三这可是大事啊!这一下可把小碗吓到了声音都提高了两个度:“老黑你可别不玩!你不玩了我怎么办呀!我们还要一起比赛呢!”
黑人听他这么着急,心情突然诡异的好了一些:“你不是还有那么多朋友吗,怎么会找不到人一起比赛?你看这次828你和衍涩他们不就是睡过的螺惊了?”
唐小碗这时候突然灵光了:“没有我就是和他们说说的!我怎么可以和别人睡一起!再说了和你打和跟别人一队能一样吗!别人那是队友!你,你是……”说着说着小碗突然结巴了。
“我是什么?”黑酱心情大好。
这边小碗看看yy房间是上锁的,队友也很识趣不会在他们俩挂一起的时候跳下来,心一横道:“你是我对象!和他们能一样吗!”
“哈哈哈哈,好吧,既然是这样,那我明天还是上线直播吧,明天不是随机杯吗?”
“你可醒醒吧黑洲非人,明天15号!16号才是随机杯!你这要是没有我帮你记着你该怎么办,你还是队长呢!”
“好,行,你说什么都对,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话话。”嘴甜起来的黑酱,那把嗓子的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厉害。
至少我们的唐小碗就肯定吃不消:“那,那我以后,做什么都和你一起嘛~你不要生气嘛~”
心情好起来的黑人还能说什么,当然只能是:“好,一直在一起吧。”


评论(6)
热度(24)

© 猫小月不是猫 | Powered by LOFTER